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喜报!!!2018年传智播客新开微信小程序开发学科!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11日13时29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开班校区 班级类型 授课模式 开班时间 学费详情 学习时长
广州 基础班 面授 7月10日 首期基础班免费、就业班优惠价9980元(原价11980元) 3个月
就业班 面授 7月24日
北京 基础班 面授 7月20日 首期基础班免费、就业班优惠价9980元(原价11980元) 3个月
就业班 面授 8月6日

点击查看:微信小程序开发学科详细课程大纲      点击进行在线咨询      点击进行预报名


微信是中国最大最活跃的国民移动端超级入口,用户量巨大,使用频率巨高,仅仅是微信公众号的月活跃粉丝就达到了7.97亿人,并且这个数字还在呈现一种持续增加的状态。而基于微信运行的程序,一种新的“系统”迅速刷爆了朋友圈,这就是微信小程序!


什么是微信小程序?


2018年,最吸引人的技术,绝对非微信小程序莫属,比如前段时间刷爆朋友圈的大脑王者,跳一跳,这些都是火爆的小程序案例。


微信小程序,简称小程序,英文名Mini Program,是一种不需要下载安装即可使用的应用,用户扫一扫或搜一下即可打开应用。 简单来说,就是轻量级,不用下载,用微信扫一扫就能打开的APP。


与原生APP相比,小程序无需针对Android和苹果手机进行2次开发,也不需要下载占用XXM的内存,它只需要通过微信实现跨平台,不需要安装一堆APP,只要产生需求,不需要安装,即点即用,用完即走。


微信小程序现状


根据2018微信公开课的相关数据显示,目前微信日活跃用户数1.7亿、已上线小程序58万个,覆盖100万开发者、2300个第三方平台。就小程序而言,目前已涉及零售、电商、政务民生及小游戏等多个领域。最重要的是对于开发者而言,难度相对较低,小程序官方框架简便易学,市场缺口大,需求旺盛,由此行业发展形势一片大好。

就业趋势:曲线越向上代表市场需求量越大,就业情况越好。反之,代表该类职位需求量较少。该数据由各地招聘网站统计而来,可能因抓取系统稳定性等因素而致使数据偏离客观实情,仅供参考。



来源:职友集


如何转入小程序开发行业?


这也正是传智黑马开设本学科的原因,本次开设的小程序开发学科主要针对:没有基础的小白,有简单网页设计能力的开发人员、移动平台开发人员、JavaScript开发人员等。


另外,在学习本学科的课程之后,就业方向可朝小程序开发、前端工程师、全栈工程师等多个方向进行择业。

推荐了解热门学科
java培训 python人工智能 web前端 UI设计培训 软件测试培训
PHP+H5 C++ 新媒体培训 大数据培训 区块链培训
产品经理培训 Linux运维培训 影视制作培训 智能机器人软件开发

我要咨询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