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HTML中的标签介绍

更新时间:2019年08月01日11时49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多种多样的文字效果可以使网页变得更加绚丽,为此HTML提供了文本样式标记<font>。<font>用来控制网页中文本的字体、字号和颜色,其基本语法格式如下
 
<font属性=”属性值">文本内容</font>
 
face:设置文字的字体,例如微软雅黑、黑体、宋体等, html5已不支持。
size:设置文字的大小,可以取1~7的整数值, html5已不支持。
color:设置文字的颜色, html5已不支持。
 
需要注意的是<font>标记在HTML 4.01已经废弃,HTML5不再支持标签,通常替换为CSS样式表;所有主要浏览器都支持标签。



推荐了解热门学科
java培训 python人工智能 web前端 UI设计培训 软件测试培训
PHP+H5 C++ 新媒体培训 大数据培训 区块链培训
产品经理培训 Linux运维培训 影视制作培训 智能机器人软件开发



以下是传智博客热门视频教程,想提升自己就点吧!

Python入门教程完整版(懂中文就能学会) 零起点打开Java世界的大门
C++| 匠心之作 从0到1入门学编程 PHP|零基础入门开发者编程核心技术
Web前端入门教程_Web前端html+css+JavaScript 软件测试入门到精通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