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c语言入门自学到精通需要看那些书籍?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13日15时37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C语言作为学编程最好的入门语言,对一个初进程序大门的小白来说是很有帮助的,学习编程能培养一个人的逻辑思维,而C语言则是公认的最符合人们对程序的认知的一款计算机语言,很多大学都选择了使用C语言作为大学生编程的启蒙语言。曾经传智播客对几所大学的计算机毕业的学生做过一次调查,很多计算机毕业的学生都表示对C语言一窍不通,甚至恐惧去上课,而对C语言稍微了解,可以说简单入门的几乎寥寥无几,是C语言太难吗?C语言入门到精通需要看那些书籍?面对一系列的疑问,今天作为面向社会输送上万C语言工程师人才的传智播客就讲讲关于C语言:

  C语言发展至今已经有40年的时间了,然而其程序特性依旧不过时,至今在程序底层语言市场占据不少的份额,不少初学者面对C语言有一种包袱,一种程序逻辑变化以及C语言演变的包袱,市场上的关于C语言的书籍琳琅满目,适合初中者的有哪些呢?

C语言入门自学到精通需要那些书籍

  1.C Primer Plus

  《C Primer Plus》作为被业内人士推崇的C语言入门经典,C Primer Plus 应该是C语言教材里最好的一款之一。

  2.The C programming language

  都说浓缩的都是精华,《The C programming language》把c语言的原理演变解释的淋漓尽致。

  3.C和指针

  《C和指针》通过讲述指针来让初学者更好的理解c语言

  4.C专家编程

  《C专家编程》这本书的特色诙谐幽默,把C上升到一个更高的层次,更容易让初学者接纳

  5.C缺陷与陷阱

  这本书并非入门书籍,但也不是很深入,可以说都是刚刚好,总结了经常会遇到的C语言问题来更好的规避,特别适合阅读。

  6.C标准库

  《c标准库》是一本圣经,全面阐释了函数的应用,是程序员必备的参考书籍。

  7.C语言解惑

  这本书是适合初学者加深的辅助资料,不会引起初学者的恐惧,基本上大多都是精华。

  这几本书是小编推荐给初学者入门的基本关于C语言入门的书籍。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
        程序结构语言是严谨的,很多靠自学出来的程序员,面对企业成千上万行的代码,仅仅依靠自己纸上谈兵的功夫,那么等待自己的只会是无尽的bug。

  那么如何成为一名实战性的C语言工程师?在这里传智播客有话要讲!

  其实,学习C/C++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应届生和跨行业者这两类人员零基础,依然可以高薪就业。针对学员的基础情况,我们分为基础班和就业班两种班型分开学习。如果学员零基础或者基础较差可以选择C/C++基础班培训,一方面补充C/C+基础知识,以便顺利进入到C/C++就业班的学习,另外还可以以极小的成本检验一下自己是否真正适合从事C/C++开发;如果学员有足够的C/C++基础知识,我们会直接推荐进入到C/C++就业班培训学习。

  0基础+高薪入业。相信对很多想C语言入门到精通的小白来说都是一个很多的回报。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