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智能机器人软件开发都学什么?就业方向有哪些?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11日17时21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百度的无人驾驶汽车即将投入量产;众多领域的智能AI已经达到专家级水平;智能机器人已经可以走上娱乐舞台,和观众谈笑风声。人工智能时代已经到来,正如200年前电力的变革力量,人工智能即将改变每一个行业。很多编程爱好者洞察到了这一趋势,想通过培训成为智能领域的专家,因此产生以下疑问:智能机器人软件开发都学什么?零基础能学吗?就业方向有哪些?下面就给大家说明一下。

智能机器人软件开发

智能机器人软件开发都学什么?传智播客的智能机器人软件开发学科由创始人亲自筹办,博士级导师加盟指导,从入门到进阶分为以下七个阶段的课程:①Python核心编程②高等数学基础③Python高级编程④C++高级编程⑤机器人操作系统ROS和CobotSys⑥运动规划和2D、3D机器人视觉处理⑦深度学习和项目实战,采用企业真实工业机器人实战教学,5个月时间将学员培养成为把控未来的IT高端人才。

传智播客与国内机器人巨头企业库柏特机器人深度合作,学员在学习期间可以深入库柏特机器人企业展开超过60天的实战操练,实战项目包括:机器人写字、机器人抓取、机器人操作系统迁移开发等。每期班招生人员有限,只挑选最合适的,要求30岁以下,理工科专业毕业生,有一定数学基础为宜。

智能机器人软件开发就业方向有哪些?智能机器人应用领域快速渗透,在互联网、教育、医疗、电子产品、物流等领域已经被广泛应用,在未来人们的大脑只做决策,机器代替人工已经势不可挡。传智播客培养的智能机器人软件开发人才可以从事机器人应用工程师、机器视觉工程师、路径规划自动驾驶工程师、机器学习工程师、ROS工程师等多种职位,且潜力十足,快速在专精领域崭露头角。
你如果还对智能机器人软件开发都学什么?就业方向有哪些?有疑问可以随时点击右侧窗口咨询。

推荐阅读
影视制作培训
软件培训测试
区块链培训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