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linux培训课程有哪些内容?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26日17时49分 来源:传智播客linux培训 浏览次数:

  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技术融合的ABC时代的到来,企业的it业务系统也越来越复杂,综合地变得强大起来。开发和运营工作必须紧密配合,以确保整个业务系统更有效地有序运行。当开发人员完全不知道什么是操作和维护,操作和维护人员对软件编码感到困惑时,信息技术肯定会大大增加企业信息技术业务系统的实施和运行成本。

  在新时代背景下,企业迫切需要懂开发的运维人员,以及懂运维的开发人员,尤其是在运维开发方面有丰富经验的技术管理人员。不仅掌握云计算架构运行维护核心技能,还能进行平台和应用开发的全堆栈人才自然成为职场中占据黄金领军地位的“烫手山芋”,他们的薪酬和发展前景将会随着增长而上升。因此许多看中Linux云技术转型的人挑选开展Linux培圳,那麼Linux课程培训內容是什么呀?我可以通过Linux培圳学到什么?linux培训课程有哪些内容?今天传智播客分享一些Linux培圳课程的内容:
linux培训

  1.Linux云计算+运维开发基础班课程大纲

  第一阶段:运维基本功

  传智播客linux培训阶段内容运维基础,linux系统概述,linux系统安装,linux基本指令,VIM编辑器,linux用户权限,linux系统机制,lamp环境配置+开源项目实战(YUM)

  Linux云计算+运维开发就业班课程大纲

  第二阶段:运维进阶

  传智播客linux培训阶段内容网络基础,linux高级指令,Linux下软件包的管理,Linux分区+LVM逻辑卷,Raid,sshd服务,文件共享服务(ftp/nfs/samba),DNS域名服务,LAMP环境(apache),rsyslog,MySQL

  第三阶段:运维脚本开发

  传智播客linux培训阶段内容Shell编程,python运维基础

  第四阶段:运维线上实战之运维10年发展与架构实战

  传智播客linux培训阶段内容包括:Nginx部署,LNMP企业架构,MySQL单点服务器部署,KeepAlive/HA高可用服务器集群架构,LB(Haproxy/Nginx/LVS)负载均衡服务器架构,MySQL读写分离(程序开发角度),NoSQL(Memcache/Redis/MongoDB),存储(NAS/SAN),终极项目:企业级服务架构实战,Tomcat

  第五阶段:运维线下实战之运维自动化

  传智播客linux培训阶段内容:监控(Zabbix/普罗米修斯),CI/CD(Git、Gitlab、Jenkins)配置自动化(Ansible/SaltStack),日志分析(ELK)

  第六阶段:运维调优+安全

  传智播客linux培训阶段内容应用软件调优(Web应用调优),内核参数调优,系统调优,运维安全(防火墙/CA认证/VPN)

  第七阶段:运维云计算

  传智播客linux培训阶段内容:Hadoop,虚拟化(KVM),公有云运维(阿里云),私有云运维(OpenStack/ESXi),容器Docker+监控,容器编排工具(Kubernates)

  第八阶段:Python运维开发

  传智播客linux培训阶段内容:HTML5,CSS3,JavaScript,Python运维项目开发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