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为什么要学Java编程语言?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14日11时08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Java是一门面向对象编程语言,具有功能强大和简单易用两个特征。

  Java编程语言因为自己独特的特性,成为很多编程入门者的首选编程学习语言,原因有以下几点:

  1. 世界第一编程语言

  自2002年起,历年世界编程语言排行榜——TIOBE排行榜,位居世界第一已达到80+次。可谓常年位居世界第一,也是排在首位次数最多的编程语言。

  2. Java开发者就业快

  IDC统计:我国Java人才的缺口已达25.5万,且20%/年左右速度增长。以Java培训著称的传智播客为例,就业率高达90%以上。

  3. 永不过时的编程语言

  历经十多年IT风云变换,JavaEE牢牢占据企业级开发市场。事实也证明:Java不会经历移动互联网发展的大起大落 。所以就业也会比较稳定。

  4. 就业行业选择多样化

  不管是互联网类企业:旅游、教育、电商等,还是企业应用类如OA、物流、医疗等信息系统方向,都离不开Java编程语言,就业选择性比较多。

  5. 就业地域广

  在国内,不只是一线城市需求量大,二线城市如南京、武汉,厦门等地,也供不应求。

  6. 编程入门语言

  Java的从语言特点讲是最适合的编程入门语言,再学Python、PHP、Hadoop比较轻松。

  以上就是传智播客小编从Java本身语言的角度分析为什么要学Java编程语言,你清楚了吗?

推荐阅读:
java视频教程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