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零基础适合学习python吗?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07日10时51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Python 可用的地方非常多。无论是从入门级选手到专业级数据挖掘、科学计算、图像处理、人工智能,Python 都可以胜任。或许是因为这种万能属性,周围好更多的小伙伴都开始学习 Python。不过有不少人在学习python之前都会考虑到自己以前不是学编程的,现在零基础适合学习python吗?

零基础适合学习python吗?

  众所周知,由于搭上 AI 的专车,Python 薪酬和需求也是高出其他语言很多(数据来源:拉勾网、智联招聘)。Python的工资为什么那么高?都用在哪里?

  Python 都被用在哪儿?

  自 30 年前 Python 创建以来,基于此项技术的网站和软件项目已经有了数千个。Python 由于其独特性使其在各种编程语言中脱颖而出,在全世界拥有大量拥趸。

  Python 的优点是什么?

  1. 简单

  2. 免费

  3. 兼容性

  4. 面向对象

  5. 函数库

  在哪里使用 Python 语言?

  无论是从入门级选手到专业级选手都在做的爬虫,还是 Web 程序开发、桌面程序开发还是科学计算、图像处理,Python 都可以胜任。

  对于那些从未写过代码的人(0基础)来说,Python 代码也很简洁易懂。也正因为这个原因,与其他语言相比,使用 Python 编写的程序其可维护性也是很不错的。从商业角度来看,这也可以很大程度上在降低开发成本的同时提高程序员的生产力。

  谁使用Python?

  Python 开发人员社区不断壮大,语言库的数量也在不断增长。这一切都使得 Python 成为世界上功能最多的编程语言之一,可以轻松适用于任何项目。传智播客在这些年观察中发现:Python 在数据挖掘和机器学习等领域中十分流行。
        零基础适合学习python吗? 
       
当然可以,传智播客的很多课程都是针对想学习但是还不算入门级选手的,这些年来的耕耘,传智播客收到了很多来自于培训毕业入职it学生的感谢。他们感谢传智让零基础的自己高薪就业。而python也不例外,零基础完全是可以在传智播客学习的。所以想学习python,建议来传智播客进行python培训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