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传智专修学院与沭阳县人民政府合作建设新校区项目 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29日15时14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12月27日,传智专修学院建设新校区签约仪式在沭阳县政府106室隆重举行。沭阳县委书记、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卞建军同志,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彭伟同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云峰同志,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莉萍同志,传智播客董事长兼总裁黎活明,传智播客高级副总裁方立勋,传智播客副总裁、传智专修学院校长冯威,传智专修学院文宣部主任韩旭,传智专修学院软件工程系主任崔希凡以及县委办、政府办、财政局、教育局、国土局、住建局、规划办、软件产业园、金地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1514531336250_1.jpg


    本次签约仪式由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彭伟同志主持。


1514531345360_2.jpg


    首先,传智播客总裁黎活明在签约仪式上致辞,黎活明总裁代表传智播客感谢沭阳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对传智专修学院的大力支持,传智专修学院和沭阳县双方签订的建设新校区战略合作协议书,开启了县校双赢的新篇章,希望传智专修学院新校园建设成为沭阳县标志性文化工程,成为沭阳的一张名片,同时表示传智专修学院会进一步强化办学特色、推动协同创新,在科技研发、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各方面为沭阳县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1514531352844_3.jpg


    接着,沭阳县委书记、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卞建军同志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卞书记表示,传智专修学院新校区落户沭阳南部新城是沭阳经济社会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县委、县政府以及全县197万人民对此次正式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传智专修学院成立以来,先进的办学理念和与众不同的办学特色在社会上尤其是中国IT教育界引起了强烈反响,获得了一致好评,也有效增加了我县教育服务供给,对于推动全县教育事业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县政府将在南部城区“124”教育布局的基础上,建好传智专修学院,成立“传智专修学院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统筹部署,有力推进,力争早日投入运营,进一步发展壮大沭阳教育事业,与沭阳人民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1514531360453_4.jpg


    最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云峰同志,传智播客高级副总裁方立勋先生,沭阳金地公司总经理李乙先生携手进行签约,此次签约仪式圆满完成。

1514531368125_5.jpg


    据悉,新建设的传智专修学院新校区位于沭阳南部新城,是一所投资10个亿、占地700亩、可同时容纳在校生1万人的一流智能科技型校园。新校园计划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可容纳在校生5000人,2019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二期工程也可容纳在校生5000人,预计2021年9月投入使用。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