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Python时代到来,首期班毕业仅4天,就业率突破50%!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06日17时21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一、Python首期班辉煌成绩,有目共睹


一转眼,首期Python就业班已经毕业了,当初开班的画面仿佛就在昨天,大家怀着心中的梦想和热情来到黑马程序员学习Python,只为改变自己的命运!而就在今天,他们做到了!用自己100多天的拼搏换来了惊人的成绩——在毕业仅4天的时候,全班73人的就业率已经突破50%,北上广平均薪资达到11294元!其中更有一位学员拿到了17000元的offer,可喜可贺!是的,你没有看错,这个让人震惊的消息就是发生在黑马程序员Python学科的事。在不影响学员正常工作情况下,我们已将首期就业班学员的薪资和就业单位公布:(个别学员要求完全保密信息,请大家理解)



黑马程序员Python学科的所有老师向这些优秀学员表示衷心的祝贺!我们学员的薪资就是这么霸气!试问全中国所有的Python培训机构,还有谁能够做到?我们用实力说话,用良心做教育!我们有信心在未来再创新高!


二、Python上手容易,入门简单


Python是一门面向对象的编程语言,编译速度超快,从诞生到现在已经25个年头了。它具有丰富和强大的库,常被称为“胶水语言”,能够把用其他语言编写的各种模块(尤其是C/C++)很轻松地联结在一起。其特点在于灵活运用,因为其拥有大量第三方库,所以开发人员不必重复造轮子,就像搭积木一样,只要擅于利用这些库就可以完成绝大部分工作。


如果你想选择一种语言来入门编程,那么Python绝对是首选!其非常接近自然语言,精简了很多不必要的分号和括号,非常容易阅读理解。编程简单直接,更适合初学编程者,让其专注于编程逻辑,而不是困惑于晦涩的语法细节上,比起JAVA、C#和C/C++这些编程语言相对容易很多。


因此,即使是非计算机专业或者没有基础的小白,也能分分钟入门。Python的设计哲学是“优雅”、“明确”、“简单”,也因此决定了它是最文艺的编程语言。所以,也极力推荐妹子来学Python。语法清楚,干净,易读、易维护,代码量少,简短可读性强,团队协作开发时读别人的代码速度会非常快,更高效。通俗来说:“写起来快、看起来明白”!


三、学习Python乃大势所趋,明智人做明智选择


国际权威编程语言排名网站TIOBE统计,2016年12月语言流行度Python排名世界第四,仅次于Java、C和C++,有图有真相!


近年来Python变得越来越流行,Python的排名一直稳步上升,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



在国外Python的使用率非常普及。近几年,国内很多互联网公司和初创企业都开始把Python纳入企业程序开发的主流语言。


① 它是Google的第三大开发语言;

② YouTube和Facebook都是用Python开发的;

③ 豆瓣和知乎,几乎所有的业务都是通过Python开发的;

④ 除此之外,搜狐、金山、腾讯、网易、百度、阿里、优酷土豆、新浪等公司也都在使用Python。


Python由于其简洁优美和极高的开发效率,得到了越来越多公司的青睐,公司选用Python进行网站Web、搜索引擎(Google)、云计算(OpenStack)、大数据、人工智能、科学计算等方向的开发。Python或将成为继C++和Java之后的第三个主流编程语言,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


同样是学习编程语言,当然要选择学习业内目前最先进、最热门、将来应用最广泛、最有前途和前景的编程语言。明智人做明智选择,Python将使你的前途不可限量!


四、做名优雅的Python全栈开发工程师


一杯咖啡,一盆绿萝,一台Mac电脑,一个HHKB键盘。


周一,用python开发出抓取百度贴吧各大论坛的爬虫程序


周二,自动化部署运行分布式爬虫集群,进行数据采集


周三,编写python脚本,对获取到的数据进行清洗分类入库(数据库)


周四,分析策略,数据计算,数据图表展现,数据挖掘,业务走向预测


周五,借助python 的web框架Django,独立开发出一个展现数据的web网站(前端+后端)


一周工作结束,下班前把网址发送给公司高层,便于公司通过数据导向决未来业务走向。


这是一名ython全栈工程师的日常写照。


黑马程序员Python学科,专注web全栈和数据分析方向,六大阶段的教学让你成为进能web前端开发,退能web后端开发,左能懂自动化运维,右能开发爬虫和数据分析的互联网全栈开发工程师,前途不可限量!


Python时代已经到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让黑马程序员陪你共同成长,我们的大门永远为莘莘学子敞开!

本文版权归传智播客人工智能+Python学院所有,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谢谢!
作者:传智播客人工智能+Python学院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