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传智黑马所有公开视频+源码+配套工具(包含前端、python、C语言、iOS、安卓等十大学科)免费分享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11日14时04分 来源:传智播客JAVA培训学院

传智最全面视频+配套源码免费分享,更有配套书籍助你月薪二十万

传智播客本着分享的精神,为了帮助更多小白少走弯路,不浪费在贴吧、论坛、播客寻找学习技巧的时间,为了帮助已经工作的人士解决项目难题。传智播客不仅播出了定期的免费公开课,现如今还将各个学科已公开的视频资及配套工具料全部免费奉送。

——从此拒绝贴吧论坛各种水贴拿资源

——对淘宝各种二手骗子商贩说不

——不再苦苦等更新

即刻加QQ:1967401436(点击QQ号直接加上)获取最新最全面的视频和资料

获取更多学习视频+源码+配套书籍加QQ:1967401436(点击QQ号直接领取资源)

引言:
自从传智播客创立以来,深受社会上广大编程爱好者的喜爱与支持。传智播客一直秉承着张孝祥老师“为千万人少走弯路而著书,为中华软件崛起而讲课”的精神,随着我们的不断努力和社会各界的支持,每年有近10w的大学生在用传智播客原创教材上课,但是为了帮助更多喜爱编程的同学改变命运,特编写此文,只为帮助更多的人收益!!!

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干货

 一、小白入门怎么做?上百套最新最专业的零基础学习笔记+源码+笔记和学习心得免费送!不光让你学习,还会帮你在正确的学习道路上一路前行!

二、每月更有三十本配套学习书籍和近千元学习资料奉送!



三、已经有一定经验或者正在从业,为了项目难题犯难?传智播客会定期更新项目视频,更新后即可领取视频以及配套源码!加QQ1967401436(点击QQ号获取)



                      我要领取(点击领取)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